Sig土豆精🥔

Frogs in a Blender【剧哥谭 Ed Nygma x OC Laurence】二十一

⚠️初次原创,文笔可能渣,逻辑可能乱,OOC,脑洞产物,请勿深究细节,如要阅读,敬请谅解,且读且珍惜🙏

如有雷区,请提前自行进简介章避雷!!


让我们把时间回溯到Kristen刚刚死去的那个时刻…

 

“No!!!”

 

Edward怀抱着已经毫无动静和回应的尸体,完全瘫倒在了地上,浑身颤抖的抽泣着,期间还不断亲吻着Kristen的额头,想努力的将她从阴阳两隔的世界中拉扯出来,可唯独却只能等到来自女人逐渐发凉的体温。

 

情人节的深夜,窗外红绿色的灯光交相辉映,街道上还不断传来了情侣们的欢声笑语,但在这间冰冷的公寓楼里,却只剩下男人撕心裂肺的哭喊。

 

“对不起…Kristen…对不起…这不是我…这真的不是我做的…对不起…”Edward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自己,不停的急促呼吸着,好像这样就能祈求到对方的饶恕一般,他的泪水已经完全盖住了脸颊,眼睛也开始肿的发酸。

 

突然,就在此刻,大脑一阵胀痛,让本来就快哭到失去知觉的他瞬间清醒过来,并且不知不觉间,他的嘴角仿佛开始与他本身的意识做对,用力想要拉扯着向上,Edward痛苦的皱紧眉头想要反抗着自己的身体,但还是没能抵过心中另一个意识的纠缠,最终他的表情变为了一个诡异的微笑。

 

下一秒,他更是开始不受控制的疯笑出声,声音几乎响彻了整层楼。与此同时,Edward本身的灵魂还根本无法分辨清楚现在在笑的这个人究竟是不是自己。他感到大脑如撕裂般的疼痛,好像这个狭小的躯壳里硬是容下两个身体,而此刻的它们正在激烈的打斗着决出一个胜负来占有这个真正的Edward。

 

就这样,在一阵癫狂的哭泣与笑声之中,Edward最终痛苦的发出一声嘶吼。

 

自此,房间里便瞬间安静了下来,唯有他那不断从胸口发出的急促的呼吸声,他慌忙将掉落在地上的眼镜戴好,汗滴也顺着泪水滑落在地上,他慌紧张的张望四周,确保房间内的确只有自己一人时,才拖着疲惫的身体靠在了床角喘气了粗气。

 

但就在他以为自己已经好不容易将身体里那个暴力的灵魂压制住后,死寂般的房间里却猛然出现了第二个声音:

 

“呼~终于出来了啊~”只听一个和他一模一样但声线更为深沉的声音慵懒又恐怖的撕裂的所有的安静的空气。

 

Edward害怕的发出了一声惊呼,可当他寻着声音的方向看去,居然看到了窗口前正站着一位身穿黑色西服,梳理精致,没有戴眼镜的男人,更可怕的是,那个人的长相简直与他如出一辙。只是不同与他已经狼狈不堪的疲惫与悲伤,那人显得意外兴奋。

 

“Hello Ed,”他似乎很满意看到Edward惊讶的模样,微微邪笑着问候道:“终于见面了啊,叫我Riddler吧。”

 

“你要做什么!”Edward嘶吼的怒斥道,“我明明已经压制你了!”

 

“差一点点吧,”他得意的说道,“相反,是你允许了我出来保护你,而且看样子…”他装样子的叹了口气,“我每次都保护的挺成功的?”

 

“你给我住嘴!!” 他继续吼道, “是你杀了他们!!是你杀了Tom Dougherty,杀了Kristen!!”

 

“是我吗?”Riddler即刻面无表情的反问道。

 

“我…我会去弥补这一切的…” Edward悲伤的说道。

 

“额…”Riddler翻了个白眼,“我就知道你又会是那副懦弱的嘴脸,八成还要去自首,但是蠢货!你就没想过自己为什么已经活得这么渺小又谨慎了,却还是要接受所有的惩罚吗?!你不感觉这样对我们来说太不公平了吗?”

 

Edward急忙反驳,“那都是因为你!因为你我的生活才变成一团糟!”他哭喊着用手指着他。

 

“正是因为我!你的生活才会变得有意义!”Riddler这下也冲他喊了起来,但很快又在下一秒的时候语气瞬间平稳:“你有想过吗?如果我当时没有出手打下那一枪,Dougherty会做什么?嗯?”

 

Edward被他问住了,立马沉默了下来,眼神飘忽不定。

 

Riddler继续压迫性的反问着:“你觉得Laurence还会活到今天吗?还是你觉得Kristen能和你在这共度良宵?”他再次露出了诡笑,“承认吧,是我成就了你,是我,让你的生活有了意义,我让你变得更加强大,让你能够保护你想保护的人,是我!创造了更好Edward Nygma!”随着他声音越来越大,Edward感到的头痛也越发的强烈了起来,好像随时他只要放弃挣扎,身体就会被Riddler轻而易举的占据掉。

 

“那…那你为什么要杀了Kristen!”Edward用尽全力的问道,“她是我要保护的人啊!她是我爱的人啊!”

 

可对方却变为了毫不在意的嘴脸,“只能说她不该那样说的,那些用词…它们是有传染性的…再说了,”他又忽然话锋一转,“明明是她自己对你疑神疑鬼的,我们再换一个女人不就好了…”

 

“混蛋!!”Edward挥拳就想要上前打去,但结果可想而知,他扑了空。这下,男人再一次无助的跪倒在了地上,发出了来自内心自嘲,他嘲笑自己的无能,嘲笑自己的懦弱。

 

“你已经控制不住我了,没发现吗…”Riddler的声音又从房间的另一个角落出现,只见这一次,他坐在了沙发上,惬意的看着眼前跪在地上双手扣住地板的Edward。

 

突然,下一秒,Riddler仿佛瞬移了一般出现在他眼前,居高临下的望着还在低头抽泣的Edward,“不如你就将自己交给我吧…”他的手掌慢慢靠近了他的头顶,稍微施加了一点压力,“我不会再让你受到伤害了…”

 

此刻,Edward意外的没有反抗,他好似麻木了一般,特别是在感受到自己的意识正在一点点的被另一个灵魂取代吸走时,更是出现了放弃抵抗的想法。或许Riddler说的没错,自己的症状只会越来越严重,以后只会误伤更多的人,可如果始终都是他来承担一切,那岂不是太不公平了。

 

“很好,”Riddler的声音变得幻有幻无,“那么…我们就只剩一件事要解决了…”

 

Laurence…等等

 

她不能有事!

 

就在Edward即将完全放弃之时,他忽然咬牙使力,猛然打破了Riddler原本一路顺利的取代过程。后者也发出了不耐烦的怒吼。

 

“你说的对,我要保护我想保护的人!”Edward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撑住了自己,对Ridder喊道,“我可以把身体的权利交给你,我也可以不做过多的反抗,但我只有一个条件,你要保证——绝对不能伤害Laurence

 

“那个家伙…”Riddler低吼道,“你个白痴,你还不清楚吗!她终将会成为你的累赘!你根本不需要她!我足够强大能让你活的更好,而她,她只会是祸根,还可能成为叛徒!”

 

“她不会的!”Edward笃定的大声说道。

 

但下一秒,似乎就连他自己也犹豫了一番,将音量放小了点,再次开口:“就算会…我也不会让你用我的这副身体杀了她!”

 

“你凭什么和我谈判,”Riddler的声音极低,更加努力的想要用精神占据上风,但奈何在这件事情上,Edward的毅力却出奇的强大。

 

“凭我才是身体原本的主人,”Edward的话语坚定,“你若是执意杀她,我不会放过你,实在不行,我会自我了结,到时候你永远也别想再出现了!”

 

听到Edward说出这种话,Riddler还是多少有点害怕的,但还是维持着表面的冷脸嘲讽,“你敢吗,你个懦夫!”他持续辱骂着他。

 

“我敢!这件事情上没得商量,我宁可做到那一步,也不会让自己伤害她!”此刻,Edward好像稍微夺回了一些主动权,他深知自己已经让Riddler失控杀了Kristen,不会再让他借自己的手杀死他在这座城市里唯一的念想了。

 

Riddler沉默了一会,看在眼前原本懦弱的Edward居然在短时间内爆发出了他从未见过的气势,最终还是同意了下来,毕竟对于他来说,有这条命在比什么都重要。

 

Edward也看对方终于默许后,才放下了提着的最后一口气。

 

随后,在感受到Edward的气息正在渐渐走远,直至自己已经可以完全掌控这副躯壳后,Riddler露出了舒心的微笑。

 

他再次看向了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Kristen,缓缓走到了她的身边蹲做了下去将她的头捧到了自己的眼前,看着还睁着空洞的双眼看向天花板的女人,他摇了摇头,啧啧两声:

 

“Hahahahah,you dummy,well well,she made her choice…(哈哈哈哈,你真是傻啊,这都是她自己选的…)”

 

“You…you killed her…(是你…是你杀了她…)”Edward微弱的声音还在大脑深处徘徊。

 

“It’s WE…(是‘我们’…)”

 

-————

呜呜呜呜Eddie真的太美强惨了吧呜呜呜呜

对我们Laurence是真爱啊呜呜呜呜

下章就结局了,但我现在在想要不要写个番外👀,稍微再挣扎一下?🍬?

呜呜呜各位评论区的朋友们还在嘛~

 


评论(3)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